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藝文小品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藝文小品


學員小品--小烏來與后里花博之旅--賴〇翔

  • 發佈日期:2019-05-10
  • 照片說明文字舊曆年班被排得滿滿,那幾天天晴車子又多,禁不住問張媽媽為什麼好多學員只要擦車、打掃時間又短,我總是早上8點到下午3點洗車,好累唷!

    她告訴我因為溫老闆和站長、主任都說我擦車乾、洗車淨這是服務業要車主滿意

    並問我累嗎?否則可以調降鐘點數,但是很多人都希望多排班你呢?

    我會累,不敢說,他要我加油過年後我們去小烏來、山大王營地和台中看花博

    真的2月24日20人去復興鄉小烏來,3月2日又搭區間車去后里玩,比上班累!

    尤其去角板山,因為是雨天,天空步道繩索吊橋為了安全關閉,在宇內溪下宇內溪、高遶溪、義興溪、佳志溪等會合處經年水切地形下陷有個大圓風動石,龍谷、鳳谷、雙層大瀑布,我們走了和平老吊橋,由山大王派車接去招待豐盛的午餐,協會還帶2隻土雞和20個茶葉蛋在寒冷沁涼的空氣與水花中吸到新鮮的空氣,回程至復興鄉搭車回家。

    台中后里森林園區由少數完整保留的生態聚落作基地,民間企業正隆森隆活虎館(俗稱山貓)為魯凱排彎二族群頭飾取材的石虎生態介紹。

    后里下車沿著指標500公尺看到台中九大企業設計的700朵機械花伴隨晝夜光影變化藉以邀請世界一同聽見花開的聲音。

    國際庭園有33個展位有尖端科技、生態關懷、花卉園藝與文化藝術還有宗教信仰等,蒙古、不丹、尼泊爾、加拿大、美國以太平洋屬地玻里尼西亞風俗民情的方式參與,我們看到櫻花鈎吻鮭影片,老樹共生等題材,清新空氣!生態保育!民間40多個單位投入贊助、接駁車、轉有名的后里馬場與火車站,當天人山人海,友達館、石虎館(山貓館)大排長龍,不丹來了一尊釋迦摩尼佛像她露出右半身,這個全世界過得最快樂的國度展覽館雖小媚力無窮!

    我們由協會供應早餐、保險並以鐵路便當招待中餐,結束搭1點3分的自強號列車回歸家庭大家留下的回憶。
    (完)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