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個案管理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個案管理


個案管理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接受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補助辦理精神障礙個案管理服務,個案管理員經由拜訪您的家庭,和您討論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嘗試找一找可以解決這些事情的方法,其中可能包括協助您和醫護人員溝通、讓家人可以相互支持、試著申請各項經費的補助、鼓勵家人參加復健活動或工作訓練、尋找未來的療養機構等等。
     
    我們可以做什麼?
    只要是大部分家庭可能遇到的生活事情,而且如果您的大事需由二個以上的機構一起努力,那麼,個案管理可能可以幫助您!,您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大家一起討論。
    【 打電話的您可以是本人、家屬、機構工作人員、路上好心的人】
    誰可以申請:
    15 歲至 65 歲,設籍且實際居住桃園市,並領有本市核發或註記之精神障礙手冊者或家庭。
     
    我們的工作方式:
    於您填寫服務申請表確定服務開始後,即代表本會與您的合作關係開始。社員會與您約定時間,面對面討論個別家庭服務計劃。我們計劃於討論過程中,因您的參與討論,首先可清楚了解遇到什麼問題或要達到什麼目標,接續討論解題的方式,進而以實際時間安排,找尋資源試著解決問題或達成目標。
     
    我們會需要您的幫忙:
    區公所、衛生所工作人員
    各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醫療院所醫療人員
    各社會福利機構
    任何想要盡一份心力的人
     
    聯絡方式:
    電話: (03)4627920.4627933 320中壢市福壽一街70
    聯絡人:呂老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